-川頁Jun-

微博@-川頁Jun-

他超甜!爱他!嘿嘿!

Knight:

上周死线之后去了伦敦MCM(漫展),非常简单地COS了一下相泽【就是上图这样的造型】

全程没几个人认出我是谁。就算是遇到一些同剧组的coser,他们也流露出一种:“咦?这人好眼熟,但是他是谁?我想不起来………………”的表情。(捶地)

但是在漫展上发生了一件事非常有意思又很暖的事,我真的很想把这个故事画出来,挣扎了一个礼拜发现自己没有这样的图力,就只能简单描述一下:

当天守望先锋中源氏的声优Gaku Space在现场有签名会。

网瘾少年Mic老师 @川页Jun  给我发了消息,请我带一张源氏的签名海报。

在签售的过程中,Gaku相当圈粉!

交谈的过程如下:

Gaku:这个名字是汉字啊……让我先练一下【拿过草稿纸签川页两个字】噢,是中文名字么?

A:啊,是的这是我朋友的名字,他现在正面临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考试,所以希望你可以签“Genji is with you”给他。

Gaku:(草稿纸上练过一遍非常标准的“川页”后开始放心地签了)你的朋友玩守望么?他玩谁啊?

A:玩源氏啊!【随口乱答】

Gaku:(得意微笑开始签日文)那你玩这个游戏么?

A:不玩。因为我晕3D.也…对游戏不太感兴趣。(有点尴尬。)

Gaku:(笑)但是你看动画片的吧?我看你挂着徽章,是现在在播的……

A:我的英雄学院!我今天也是出了这个角色(比划)

Gaku:是那个老师,班主任对吧?

A:是的!Eraser Head!

Gaku:(开始签Genji is with you)我记得他的个性是消除别人的超能力。

A:(他居然认出来我是谁了!!!好甜啊!!!啊啊啊!)是的!

Gaku:(签好了把海报递过来)这部动画很有趣,我每周也在追,祝你有愉快的一天,再见啦!

A:非常感谢!再见!!!

======
想玩守望先锋的念头在我脑子里一闪而过【。】

还有就是,再次祝福Mic老师考试加油!等着你带我去吃鸡。(无精打采)

评论

热度(20)